abab的阿雷

回忆

 迪迦看着门外一众奥特战士,不禁想起一些往事

  

  

  回忆中,看着四处无边无际的黑暗,迪迦不禁感到了深深疲惫

  从最开始的碾压,逐渐变为全力压制,又变成艰难应付,最终变成现在竭力反抗

  “咳咳……”迪迦半跪在一颗陨石上,不停地咳出鲜血

  “3号管理者,你已经是风中残烛了,接受我们的邀请,一起建立新秩序,我们会留你一命的”那虚空之中的黑暗说道

  “哼哼……没想到你们这些黑暗居然融合在一起让你出现了,真让我有些意外啊……黑暗路西法!”

  说罢,迪迦起身爆气冲向路西法

  但拳头却在即将接触到路西法的时候被接住

  迪迦望向一旁,十分震惊

  “古阿?!”

  但没有任何喘息时间,又一道黑色身影出现在迪迦身后

  只见那黑色的身影挥剑砍来

  迪迦猛的发力震开古阿,红色的光芒汇聚全身勉强挡住

  “安培拉也在?!甚至还穿着黑暗铠甲……”迪迦吃力地抵挡着

  “3号管理者,最后一次机会,加入我们!”路西法怒吼道

  “我……自然拒绝!”

  迪迦爆发出强大的力量将安培拉击飞,又瞬间化作紫光冲向路西法

  但就在飞踢即将命中路西法时,只听清脆的屏障声传来

  烟雾散去,海帕杰顿已然展开护盾挡住了迪迦

  “给我滚开!”

  刹那间,紫色的雷电环绕全身,黑暗迪迦出现,将海帕逼退

  但这时,安培拉与古阿的光线攻击也向迪迦袭来

  迪迦转身使出全力吸收,但海帕又瞬间回到了迪迦身后

  “愚蠢的决定……”随着路西法说完话,海帕的利爪猛地贯穿迪迦的身躯

  “咳咳!”迪迦嘴角不断深处鲜血

  但就在敌人放松警惕时,迪迦猛地爆发

  复合的光芒与黑暗的光芒开始交汇

  同时具有两种力量的迪迦感到实力又提升了

  “绝境中变得更强了吗?可惜……”路西法略带惋惜的说道

  只见黑暗中,出现了许许多多的强大角色

  吉伽奇美拉,加坦杰厄,古兰特王,格里姆德等许许多多的黑暗势力出现

  “切!看来,我的一生就到这了……”迪迦坦然一笑,随后双手收到腰部,猛地汇聚在胸口前方,最后用尽全力展开

  只见暗金色的光痕出现,开始不断涌现粒子

  “接招吧!哉佩利敖光线!”

  瞬间,暗金色的哉佩利敖划过无尽的黑暗,犹如流星般耀眼,猛地射向路西法

  “无牢的抵抗……”路西法摆了摆手,一众boss也使用光线抵挡哉佩利敖

  随着一道道光线的加入,即使耗尽迪迦全身力量的哉佩利敖也处在了绝对的弱势

  看着正不断被推回来的光线,迪迦脑内闪过了和诺亚他们的点点滴滴

  “呵…我这个管理者,还真是不合格啊……”最终,力量耗尽了。哉佩利敖消散掉后,那道充满混沌的光线径直袭向筋疲力尽的迪迦

  迪迦闭上了眼,感受着最后片刻的生命。但过了一会,爆炸声没有传来,也没有热浪袭来,迪迦缓缓睁开

  只见,一艘巨大无比的舰船释放着强大的光线抵挡

  随着舱门渐渐打开,数道熟悉的身影出现

  “我将代表宇宙的法则……击溃你们”德拉西翁一声令下,无数的战舰开始轰击敌军

  “管理者们居然都出现了!?”路西法开始慌张

  “迪迦,可不要轻言放弃啊”e扶起坐在地上的迪迦

  “迪迦,现在感觉怎么样?”雷杰多开始给迪迦治疗

  “哼……你们来的可真慢啊!”迪迦感动地说着,缓缓站起身

  “切!那就在这里决战吧!”路西法猛地一挥,全部黑暗一齐袭向众人

  “这里交给我,迪迦你好好养伤”赛迦说罢,便瞬移出去

  “别忘了我啊……”扎基也冲了出去

  “可别忘了我们啊!”卡蜜拉说着,便同达拉姆希特拉冲了出去。浮士德,梅菲斯特也紧随其后

  看着这些可靠的同伴,迪迦终于放心下来

  “诺亚,我有个问题……路西法的黑暗隔绝了所有宇宙,你们是怎么找到我的?”

  “老实说,如果不是那些光,我们估计现在还找不到你”诺亚说罢便指向那边,只见无数道来自不同宇宙的光芒冲破层层黑暗汇聚在迪迦体内

  “这股力量……”迪迦看着这庞大的光芒,十分震惊

  “这些光芒,不仅仅是如今所有宇宙的人们的力量,更是有许多来自已经消失的宇宙”奥特之王也十分震惊的说道

  “我感觉到了一股力量……源源不断的力量……”

  迪迦全身散发着金色的光芒,让路西法的不禁全身一抖

  就此,闪耀迪迦出现

  “好……这次,要彻底消灭路西法,为了宇宙的和平安定。”迪迦缓缓起身说道

  “嗯!”众人给予肯定后,便一齐加入战场

  就这样

  战争结束,管理者们的强大实力让这场浩劫终止

  

  想到了这,迪迦有了些许解脱的感觉

  “哼哼……也是,奥王常常和我说过光之国的力量,也让我好好看看吧。”迪迦舒心一笑

  

  

  

  

  

  (又是没有赛罗的赛迪传呢)

评论(8)

热度(6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