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ab的阿雷

     就这样,经过几番周折,三人终于在中午吃到了今天的早餐

  这时,敲门声响起

  “谁啊?”迪迦缓缓推开门

  “迪迦前辈你好,我是赛文的六弟兼表弟泰罗!”泰罗十分热情的打着招呼

  “额,哦哦。你好,里面请”迪迦有些发懵说道

  “哦!赛文哥你伤怎么样了?”泰罗飞快的来到赛文身后开始检查

  “好了好了……伤好的差不多”赛文轻轻挡住泰罗

  “哦哦……赛罗酱~还记得我吗?”泰罗又开始逗赛罗

  “唔……我记得!你是那个和我抢吃的的怪叔叔!”赛罗一脸惊诧地说道

  “……”赛文和迪迦同时一脸鄙夷地看着泰罗

  “啊啊……额……哈哈哈”

      泰罗尬住了

  (过场:赛文把赛罗抱到了屋子里)

  “咳咳……也该说我来这的目的了。赛文哥,迪迦前辈,之前那件事有调查结果了”泰罗正经地说道

  “调查结果是什么?”赛文问道

  “当时有一股来自未知宇宙的力量从那个星系中的中央恒星散发,只要有生命经过就会引发黑洞”

  “这样的话……我的猜测没错”迪迦如是说道

  “迪迦前辈之前就猜到了什么吗?”泰罗惊讶的说道

  “嗯……那颗中央恒星不出意外的话,就是基里艾洛德人来到这个宇宙的通道”

  “通道?也就是说那颗恒星已经不存在了,早就变成虚像了吗?!”赛文震惊的说道

  “能做到这种程度的对手……难办了”泰罗不禁皱眉

  “放心……虽然你们现在不敌,但你们还在成长,大概在赛罗长大后,你们的实力会与其匹敌的”迪迦像是预言一般说着

  “那需要很长时间啊……现在的危机该怎么办?”赛文提出疑问

  “他们的总体实力很强,如果光之国硬碰硬,会损失惨重。我也无法确定他们的王是否拥有什么底牌”迪迦也不禁皱着眉头

  “话说奥特之王他老人家最近怎么不见了”泰罗问道

  “他啊……暂时离开这个宇宙,毕竟要和诺亚说一下基里艾洛德人的事。现在应该无法指望他了”迪迦扶额

  “不必这么愁苦,我们不会输给这群家伙的!”

  声音从外传来,只见宇宙警备队的众人都准备好了

  

评论

热度(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