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ab的阿雷

  就这样,迪迦与宇宙警备队一同出发,前往那未知的恒星

  “迪迦前辈,你之前与基里艾洛德人经常交战,他们有什么难缠的地方吗?”杰克在路上问道

  “唔……如果只是普通的基里艾洛德人,他们没有太危险的地方,只是很狡猾”迪迦想了想回复到

  “那如果是像我之前打败的那种呢?”赛文也疑惑的问道

  “他们大多会对自身的实力感到自信,不过确实会很难缠。他们在切换形态后会大幅度提升力量和速度,大家要注意安全”迪迦又回复道

  就这样,终于到达了目的地

  “各位,准备好了吗?”迪迦停下脚步说道

  “准备好了”一众警备队成员齐声喊道

  至此,迪迦抬起手臂,一道道黑气汇聚在手心

  “破!”

  随着迪迦一声,庞大的黑洞能量结界被迪迦使用黑暗之力瞬间吸收掉了

  “上吧!各位!”

  说罢,众奥以极快的速度冲进恒星

  

  

  此时此刻,恒星之上

  “明明有结界,王为什么还要我们看守啊…这个结界一般人可破不开啊……”一名基里艾洛德人抱怨说道

  “不清楚……别抱怨了”另一名基里艾洛德人劝说道

  “话说你们看天上……居然有流星诶”第三名基里艾洛德人说道

  三人抬头看去

  “好美的流星啊……”

  “确实不错……”

  “嗯嗯……等等!”

  突然,他们似乎反应过来了什么

  “有结界在流星是怎么进来的!?那根本不是流星!”

  瞬间,无数道光线猛地射向地狱城

  唉叫声四起,有许多基里艾洛德人瞬间死亡

  这时基里艾洛德人终于反应过来了,急忙做出抵抗

  一众基里艾洛德人同时冲向天空

  刹那间,天空中不知有多少人交战

  这时,有几道快速的身影从堡垒中冲了出来

  看着他们马上要冲破包围,以佐菲为首的奥特兄弟也同时与其交战在一起

  看着没有敌人冲出来的堡垒,迪迦不禁有些疑惑

  于是以空中型极快的速度冲进了堡垒中

  一路都没有发现任何生命迹象,直到最里层,看着空空荡荡的王座之间,看着空着的王座,迪迦不禁开始疑惑

  “那家伙不在这……”迪迦不禁皱起眉头

  “在找我吗?迪迦?”这时,一道极其诡异的声音从迪迦身后传来

  只见基里艾洛德之神的幻影缓缓出现

  “呵……敢在我面前露面了吗?帕萨特……”迪迦的拳头不禁捏紧

  “怎么敢呢~不过我敢暴露我的位置,就代表我有办法应对你,不是吗?”帕萨特有些戏谑的说着

  “应对我?凭你?别说笑了……”迪迦也开始嘲讽帕萨特

  “哼哼…当然不是凭我……而是凭他!”帕萨特用手抓起一名昏迷的小奥

  “什么?!赛罗怎么会在你那!”迪迦不禁开始紧张,刚才的戏谑瞬间烟消云散

  “我只不过用了一点点小法术,把他从可恶的光之国中给骗了出来”帕萨特用爪子划破了赛罗的脸颊

  “你这个混蛋!别让我找到你!”迪迦说罢,切换为空中型,使用黑暗和闪耀的力量一同加强,瞬间冲破堡垒寻找帕萨特

  外面正面战场已经结束,佐菲正指挥把基里艾洛德人全部带走拷问,但发现以极快速度行驶的迪迦后,内心浮现出一股不安的心情

  

  “哼哼……迪迦啊迪迦…没想到这个小孩居然会成为你的逆鳞~不过只要你敢来……管理者就要少一位了啊……哈哈哈……”说罢,幻影消失

评论(7)

热度(3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