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ab的阿雷

  一道耀眼的光芒在宇宙划过,没有人可以看得清究竟是何物,也没人可以追上去查看

  就这样,转眼间迪迦已经来到了帕萨特所说的位置,是一颗极其荒凉的小行星

  迪迦落在行星上,向四周望了望,没有任何动静,但迪迦可以确定,帕萨特的气息就在这颗行星上

  “帕萨特……赶紧滚出来,否则……”说着,迪迦身上逐渐被红光包裹,变成了强力型

  就在这时,一道光线猛地射向了迪迦

  迪迦丝毫不慌,随手便挡了下来,立刻飞向了刚刚发射光线的地方

  只听“轰隆”一声巨响,一座山峰被瞬间击碎

  但依然没有帕萨特的身影

  “哈哈哈……迪迦啊迪迦~还是这么着急想杀了我吗?”帕萨特犹如鬼魅一般出现在了另一边

  “帕萨特……我的耐心是有限的,赛罗在哪?!”迪迦说罢,猛地扔出一发光弹

  即使是小光弹,但从迪迦的手里扔出却犹如终结技一般,帕萨特也不敢硬接,只能快速撤退

  “这么着急?那个小孩子对你来说很重要吧?”

  “唔……你成功把我的耐心耗光了”说罢,迪迦瞬间爆气,身体由纯红逐渐变为多色

  只见迪迦双手在身前张开,划出一道银色的光纹

  “这招……喂!迪迦!你难道不管这颗行星了吗?!”帕萨特开始威胁说

  “我探测过,这颗行星没有生命,而且……如果放过了你,就不知道要残害多少行星了……”说着,迪迦双手摆在身前,形成L型

  “哉佩利敖光线吗……看来这个孩子你也打算一起杀死了!”帕萨特突然把昏迷的小赛罗拎了起来

  “!!!”瞬间,迪迦双手分离,看着昏迷的赛罗不禁开始颤抖

  “你把他怎么了?!”迪迦愤怒地冲着帕萨特喊道

  “没怎么~只是让他睡了一会而已……怎么样?现在还打算对着我发光线吗?”帕萨特得意地说道

  “……”

  “迪迦,你真的会因为这个平平无奇的小鬼而不敢对我下手,哈哈哈哈哈!”

  “切……不要得意,”

  “哼哼…那你如果敢杀我的话,就释放你的技能吧!我就站在这个小鬼的身后!”

  “帕萨特你m……咳咳,你这个家伙……”

  “你刚刚是不是想说地球脏话……算了,现在你立刻让光之国的人把抓走的基里艾洛德人放了,并且把那个杀我一员大将的赛文杀了……我就可以考虑放了这个小鬼”

  “……”

  “怎么样?很划算吧!”帕萨特开始有些癫狂地大笑

  “痴人说梦……笑得太早了”

  “切……或者,迪迦!用你自己的命来换!”

  “我怎么能确定你是否遵循约定?”

  “我的人品你是知道的!”

  “对,很差,很不遵守承诺……”

  “……不是,迪迦你tm答不答应吧!”

  “但是,光之国已经找到赛罗了哦……帕萨特!”

  “什么?……哈哈哈!迪迦啊迪迦,你在逗我玩吗?那这个是谁?”帕萨特指了指手中拎着的赛罗

  “幻像罢了”

  “……光之国的那些家伙”说着,帕萨特把手中的赛罗幻影解除

  看见这一幕,迪迦体内的力量瞬间爆发出来

  “居然真的是幻影!……那我就没有后顾之忧了!”迪迦瞬间爆气冲向了帕萨特

  “迪迦居然和我玩心理博弈!md!”帕萨特也爆气开始与迪迦周旋

  

评论(4)

热度(16)